觉咕咕

双箭头和甜甜的恋爱

【all坤】 冬天好冷

 

  
  
  
*被所有人宠爱的奶葵,以及自掘坟墓的温州人
 
*无文笔沙雕剧情小甜文,看看开心就好
  
*日常期待评论小红心,你们觉觉越来越沙雕了

  
 
  
 
 
       蔡小葵一点也不乖,什么白齿红唇,水润大眼,眨巴眨吧还挂上两滴眼泪,一看就是装的。世上哪有什么小白兔,多半就是乔装的骚狐狸。裹层纯良外衣,专勾搭不谙世事的少年,看见小葵最好避着走,不要接近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 以上这段话,黄明昊编辑了半天,确认无语病无错字,手指一点,咻的就发到了校园论坛里。旁边小奶葵眼睛水润润,奶白小手揪着被角看他。
 
  
 
       “昊昊,为什么要这么说我,我没有。”奶葵这么说着,本还蓄在眼眶里的泪转悠一圈就流下来,落在被角上,一点点晕开。
  
 

       黄明昊向奶葵凑近些把人搂进怀里,小奶葵窝在他怀里,哭得更起劲,小小一团不停颤着,温热的泪晕进衣料,染上他的皮肤,他把人搂得更紧些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就没人跟我抢坤坤了,那些每天在你身边晃的人多讨厌。”
   

 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也不能这么说我。”奶葵委屈成一团,脸埋在他胸口声音变得闷闷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宝贝乖~”

        “黄明昊,我讨厌你,再也不理你了。”

【论坛】

 
标题:蔡小葵不是什么好人

 
1L 机智的温州人
蔡小葵一点也不乖,什么白齿红唇,水润大眼,眨巴眨吧还挂上两滴眼泪,一看就是装的。世上哪有什么小白兔,多半就是乔装的骚狐狸。裹层纯良外衣,专勾搭不谙世事的少年,看见小葵最好避着走,不要接近。

 
2L
蔡小葵?奶葵吗?我们的校草团宠小可爱?

 
3L
what are you弄啥嘞?我们的团宠小可爱是你能说的,谁给你的自信污蔑我们奶葵的

4L 机智的温州人
我说真的,楼上别不信啊,他装得个纯良样儿,天天勾引我

5L
樓上幻想症晚期哎

6L
誒,等會兒,我好像知道了什麼

7L
楼上知道了什么,快分享出来

8L
樓主不會是黃明昊吧,聽說黃明昊借著和奶葵家關係好,光明正大住奶葵家裡去了,不會是他想騙我們離奶葵遠點,才開了這個貼,居心叵測,這個爛人

9L
楼上这么一分析,居心叵测啊,奶葵现在肯定很难过,我得去安慰他,坤坤我来了

10L
哎,樓上站住,你這人怎麼醬,我先分析出來的,要去我先去欸

       黄明昊盯着手机,吃惊得嘴里能塞下一个鸡蛋,他本想独霸奶葵,怎么得到个这样的结果。

      刚刚他注意力在自己的贴子里,奶葵从他怀里挣扎出来要走,他也没想太多就把人给放了。现在怀里空空的,只留了胸前那滩水渍,他这才意识到大事不好了。

  
       “坤坤,你在哪儿?”黄明昊慌忙跳下床,打开房门对着外面喊,客厅里空荡荡的,玄关处的灯还发着柔和的暖光,照了双歪摆着的毛绒拖鞋。
 

      完了,玩大了,奶葵跑了。

      陈立农看见了那个污蔑奶葵的贴,一番分析就知道发生了什么,回完贴就给奶葵打了个电话。那头奶葵的声音还是软软的,却又带了些沙哑,一听就是才哭过,他心疼的不行,问了人在哪儿,就慌慌张张出门。

 
      他在奶葵家附近的公园长椅上找到了小奶葵,奶葵小小一团窝在公园坚硬的长椅上。外头冷风嗖嗖,奶葵就穿了件单衣,小鼻头冻得发红,连眼睛也是红的,还有圈泪在眸子里晃,就可怜巴巴的看他。他愈发心疼,心里骂了黄明昊千万遍,忙跑过去把奶葵搂进怀里。

      奶葵身子冷得不行,就乖乖窝进了他怀里。陈立农解开了大衣扣子,将奶葵整个裹了进去。好在他的身子足够温暖,小葵又向他贴进些,手搂在了他的腰上。

      陈立农看奶葵身子暖了些,刚刚被心疼侵占的大脑终于恢复了。小奶葵虽乖乖窝在他怀里,他却有些生气,温柔的语调就低沉了些,声音不自然带了些责备,“坤坤,干嘛不穿衣服就跑出来,你这样会搞得我很担心欸。”

      怀里那团小卷毛儿又往他怀里蹭蹭,声音闷闷的,“农农,我也不想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因为黄明昊?”

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 奶葵在他怀里蹭蹭,发了一个奶奶的鼻音,陈立农觉得胸口好像湿了一团,就知道奶葵哭了,忙抚着这人的背安慰,“以后坤坤就跟我玩,别理黄明昊了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以后再也不理他了。”

      黄明昊自己作死,翻车了吧。

      范丞丞赶到公园时,就看见了小小一团窝在陈立农怀里的奶葵。他回了贴马上给奶葵打电话,结果却是占线,过了好一会儿再打过去,终于是通了。他赶紧安慰了几句问了地址就出门,结果还是晚了一步叫陈立农抢了先。

 

      生气,范丞丞气呼呼,凑到奶葵身边坐下。自己没讨到好,也要拉个人陪葬,“坤坤,我看见黄明昊的帖子了。”

      奶葵听他这么说,一下子就从陈立农怀里弹了出来,背后露出好大一片,吓得陈立农忙把奶葵按回怀里。奶葵在陈立农怀里不安分了,扭头看范丞丞,圆乎的眼睛又开始泛红,“丞丞,你相信黄明昊的话吗,我没有,我不是什么骚狐狸,你…”

       小奶葵越说越慌,扑腾的就从陈立农怀里出来了,范丞丞慌忙把人搂入怀里。小奶葵软乎乎窝他怀里却也不安分,可怜的下垂着眼角抬头看他,两滴晶莹垂在那儿,将落不落的看得他心疼,“坤坤,我怎么可能相信,我们葵葵是什么样的我怎么会不知道。”

       范丞丞边哄人,边拭去这人眼角挂的泪,却又有些幸灾乐祸,黄明昊自己作死,从昊昊变黄明昊了吧。

       这黄明昊发现奶葵跑了,意识到玩笑开大了,又发现这人挂在门边的大衣,就知道奶葵连衣服都没穿就跑了。他慌得不行,给奶葵打电话,却发现自己从电话到微信被奶葵拉黑得一个不剩,带了衣服出去找人,却怎么也找不到。黄明昊实在焦急,颓废在街边找了条长椅坐了,想到了最后一个办法。

11L机智的温州人
我错了,我是罪人,我不该造宝贝奶葵的谣,奶葵宝贝软萌又可爱,是我们大家的掌心宝,宝贝我错了。谁告诉我宝贝坤坤在哪儿,我温州贾富贵包场请你吃一个月海底捞

 
12L
楼主一口一个宝贝,我就算知道坤坤在哪儿也不会告诉你

13L
我居然才看见这个贴,wzr又作死,提议发起讨伐wzr联盟,保护奶葵

14L
葵葵现在怎么样了,是不是很难过,我想去哄他

15L
我負責任告訴大家,坤坤已經不理黃明昊了,大家放心

16L 机智的温州人
楼上是不是陈立农,坤坤是不是在你那儿,快把坤坤还给我

17L
黃明昊你個爛人,還敢跟我要坤坤,他哭得好傷心

18L
对,大家一起讨伐黄明昊,就是他欺负坤坤的,我和农农已经把坤坤带到我家了,大家别担心

19L
範丞丞,你很傻欸

20L
谢谢丞丞,明天请你海底捞,坤坤宝贝我来了

 
       范丞丞一不小心嘴快暴露了地址,心虚的看了看窝在沙发的奶葵。大概是室内温暖,他们又给奶葵喂了许多蛋糕甜品,小葵心情好像没那么糟糕了,裹了裹被子看他,“丞丞,昊昊要来?”

 
 
      陈立农端了热牛奶过来,听了奶葵这句话,放下牛奶,垂着他的奶狗眼就抱了奶葵,“坤坤,黄明昊这么欺负你,不如等会儿他来,我们不开门吧。”

      黄明昊虽然隔三差五就要闹些事出来惹奶葵生气,但奶葵人都是软软的,更没什么脾气,给人一哄就乖了,也没真惩罚过黄明昊。但这人今天真过分,害他伤心,奶葵看看外边被冷风吹得东倒西歪的小树苗,点点头,“不开门,不理他。”

      当黄明昊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范丞丞家时,只有紧闭的大门,以及门口贴着的,‘葵葵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’。

      奶葵生气了怎么办?搓搓手在门口等吧。

      可是冬天真的好冷啊。
 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  
  
 
 
 

评论(41)

热度(100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