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咕咕

双箭头和甜甜的恋爱

【鬼坤】 说错话

  

*双向暗恋甜文,土偶现背,没想到10月了我还在搞偶,陈年老梗

*觉觉的魔爪终于伸向鬼坤,好磕鸭~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哎哟,坤哥站c位很帅嘛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酷的,酷的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台上的蔡徐坤的确耀眼,即便是首可爱的歌,也不能阻止这人的性感因子往外扩散,他天生就属于舞台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旁边卜凡操着东北老爷们的大嗓音给蔡徐坤打call,嗨翻天,其他人也是手舞足蹈的,王琳凯难得安静坐在位置上,两只手交叉握在一起,眼睛就直勾勾盯着液晶屏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,小鬼,你怎么不嗨啊。”这卜凡一米九的大高个突然向他靠近,跟堵墙似的,光一打过来,投影将他盖了个严实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“嗨什么嗨。”卜凡阻碍他看电视了,他一手将人推开。但卜凡不是个好惹的,一只手就上来了,勾了他的脖子一阵拽,王琳凯被勒得拍着卜凡胳膊求饶,“错了,错了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坤哥这么帅,你嗷一嗓子啊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话题又扯回了蔡徐坤,王琳凯视线投向屏幕,但给卜凡这么一闹腾,ppap的表演都到ending pose了,靠,表演完了,他都没好好看蔡徐坤的表演。王琳凯这下不爽了,火气蹭蹭往上冒,反手就勾了卜凡回击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干嘛,干嘛,想打架啊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干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他就这么扑上去了,不过好巧不巧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他打不过卜凡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说大哥我错了。”卜凡在后勾他的脖子让他认错,可他王琳凯是谁啊,酷炫狂吊炸脏辫男孩是那么容易认输的吗。
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不说,打死不说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突然要打架,嫌我闹你,没看见蔡徐坤表演?你是不是喜欢我们坤哥啊。”卜凡大嗓门这么一说,视线瞬间聚起来了,他跟卜凡这个庞然大物扭在一起跟个台风眼似的,周围绕了一圈人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靠,我怎么会喜欢蔡徐坤。”王琳凯用比卜凡更大的声音嚷嚷,生活经验表明,当一个人心虚时,会用更大的声音和谎言来掩盖自己的心虚,并且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。毕竟神经大条的卜凡居然一语中的,直接就戳破了他的小秘密,他心虚啊。他是喜欢蔡徐坤,不过这是独属于他的,谁也不知道秘密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会想看蔡徐坤,一首可爱的歌给他搞成什么样了,我觉得朱正廷更好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王琳凯这话一出口,空气好像都安静了,身后卜凡还默默收了手,往旁挪了个位置。他一脸懵往四周看,就看见门口站着的蔡徐坤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靠,玩我呢。
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蔡徐坤向他走过来了,像是电影慢镜头,视线变了黑白,这人缓慢抬着脚攻气十足的向他走来。他的眼妆有些晕开,下眼睑也染上些浅棕色,绕眼一圈,却更显厉色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蔡徐坤在他面前站定了,刚结束表演的疲倦还没散去,脸颊还泛着粉底不能抹去的红晕,唇色也是红的。这人唇薄,不化妆时是粉嫩的,现在染了红就是另一番滋味,有点想亲。但现在来者不善,明显不适合考虑这件事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小鬼,没想到你这么讨厌我。”摄像老师都去拍外边的舞台和下一场表演的练习生,他们这个房间没了镜头,蔡徐坤说话也大胆,“你觉得我的舞台不好,大可过来指点我,不用在这儿说我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王琳凯懵了,盯着蔡徐坤看,这人私下里一直是温顺谦和的,少有这样与人争锋相对。周围的人大概都愣了,一时居然也没人站出来圆场。王琳凯知道自己现在必须说些什么解除蔡徐坤对他的的误会,不然自己就凉了。可他作为一个只会说不要哭多喝热水的钢铁直男,考虑了半天,居然只浮起些骂卜凡的脏话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坤哥,我没…”王琳凯好不容易开口,蔡徐坤却走了,就留了个潇洒的背影给他,坐到了队友朱正廷的旁边。王琳凯张张口,却只能把道歉的话吞回肚子里,就坐在蔡徐坤后边默默盯着这人背影看。朱正廷好像比他会哄人,附在蔡徐坤耳边说了些什么,这人看着就没那么生气了,还侧着脸冲朱正廷笑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王琳凯气结,脏辫都要炸了。卜凡隔了个位置坐他旁边,那么大的个子愣是缩成个球。今天一定是日子不对,改天要找个黄道吉日和蔡徐坤道歉才行。他不敢与蔡徐坤表白,但至少得当朋友。  
 
  
 
       他一直没能找着机会和蔡徐坤道歉,只肖和这人实现相接,他就有些怂。王琳凯不是个怂人,生来就没怕过谁,编着脏辫,把自己的放纵不羁写脸上,可这一切碰见蔡徐坤就戛然而止了。他不敢说是一见钟情,但初舞台的第一次见面,这人的确把他惊艳到了。那抹蓝穿过他的桀骜不驯,直直撞在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算是情窦初开吧,少年偶然间看见一个人,丘比特拿着剑扎进你心里,附在你耳边说,“就是他了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王琳凯没这么喜欢过谁,喜欢到视线粘上就再也挪不开,喜欢到明明是同样卫衣,人群里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他。可这份感情他不敢对蔡徐坤说,他的字典里没‘怕’字,可遇见蔡徐坤就有了。怕表白后蔡徐坤会厌恶他,怕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。他怂了,就每天叫着‘坤哥’,陪他闹好了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可现在他说错话,蔡徐坤生气了,不同他闹了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要道歉啊,要把人哄回来,就说,别生气,多喝热水行吗?
 
 
 
       王琳凯的怂持续到了第一次合作舞台的成绩公布,蔡徐坤的成绩没有想象中那么好,他在不远处盯着蔡徐坤看,就看见这人慢慢红了眼眶。他以为蔡徐坤会哭的,但没有,鼻头都红了,泪水却固执存在眼眶里,不肯流下来。这个高傲的人向来喜欢隐藏自己的软弱,隐藏得叫人忘记他还有软弱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可是,为什么这样的蔡徐坤会更叫他心疼呢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录制结束后,王琳凯满场找蔡徐坤,可是蔡徐坤不见了,他一路打听,知道蔡徐坤回了宿舍。他快速去了VIP宿舍却没找着人,他有些急,却又没处发泄,只能整栋楼的找,每个房间,都找了一遍,却没有找到蔡徐坤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在饭点,宿舍里安静得有些诡异,风穿过走廊尽头的窗子,月光透过树荫,投在窗边的墙上,蔡徐坤到底去哪儿了呢?
 
 
 
       他整栋楼跑了一遍,始终没找着心念的人儿。他累了,精疲力尽的回到自己宿舍,却意外发现了什么。自己被子鼓起一团,隐约还有哽咽声传来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这声音再微弱破碎,他也认得,是蔡徐坤。 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他懵了,蔡徐坤为什么会在这儿。    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他向自己的床靠近,床上包裹严实的鼓了小小一团。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坤哥?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被子里的人听了他的声音颤了一下,却没有要出来的意思。他伸手想将被子掀开,却被被子里的力量阻止了。
 
 
  
       “王琳凯,你不要过来。”是蔡徐坤带着哭腔的声音,王琳凯只觉得心被一只黑色大手狠狠的揪了起来,揪得生疼。
  
 
  
       “坤哥,你别哭啊。”王琳凯也不强硬的要去拉被子了,就在旁边坐下,手贴上这人拱起的背,可绞尽脑汁他还是说不出更多安慰话,只能用同样的语言安慰这人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你赢了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你赢了,我舞台不好,我差劲,你满意了吗?为什么你要讨厌我,为什么偏偏是你讨厌我。”蔡徐坤的声音愈发激动,身子颤抖起来。王琳凯慌了,他喜欢蔡徐坤还来不及,怎么会讨厌呢?还没完全消化这人话里的意思,只想先把人哄好,他心一横,从被子里将人扯了出来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他果然没猜错,蔡徐坤哭了,骄傲如他,现在却是如此脆弱,是他从未见过的蔡徐坤,好像稍一用力,就会碎掉。王琳凯把人搂入怀里,蔡徐坤就窝在他怀里哭,胸前被打湿一片,怀里人颤抖得像是要昏过去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坤,坤,别哭。”王琳凯一下下抚着蔡徐坤的背,这样软弱的人儿第一次见。他有些吃惊,蔡徐坤为什么会哭成这样?单单因为名次不好?他将人搂得更紧些,他现在不打算帮蔡徐坤把破碎的坚强收拾起来,这个软弱到只会在他怀里颤抖的人儿能多存在会儿就好了。 
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坤,你的舞台很好,真的,我很喜欢。”他安慰蔡徐坤。
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骗子。”蔡徐坤的声音软软糯糯,还带了些沙哑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白天我就随口应付卜凡的,没真这么想,坤哥,我错了,真的。”王琳凯真不知道能安慰什么,只能不停道歉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怀里的蔡徐坤忽然坐起来了,被泪洗礼的眸子格外亮些,就这样盯着他看,王琳凯只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快溺死在这眸子里。
 
  
  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希望你觉得我不好,曾经这么多人否认我,我都没丧过,越被否认,我越想打败他,可为什么被你否认,我就这么伤心呢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王琳凯盯着蔡徐坤蓄着泪的眸子,感觉心被这人抓着了,“坤哥,我没否认你,我傻,是我说错话了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小鬼,我就只能做你的坤哥吗?你只想我做你的坤哥吗?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
 
       声音被吞了回去,蔡徐坤的唇印上他的唇,那片柔软带着甜腻的奶香渡到他的嘴里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什么鬼?发生了什么?靠,管他嘞,美味送到嘴边不吃,还是社会我鬼哥吗?
 
 
 
       他抢过主动权,一只手扶过蔡徐坤的头,另只手攀着这人精细的腰就上去了。说来怪不好意思的,社会我鬼哥,这是他第一次接吻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他们留了最后丝理智,擦枪走火前停了下来,蔡徐坤面红耳赤的窝在他胸前,他将人搂得紧紧的。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王琳凯,我喜欢你这么久,你就一点也看不出来吗?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王琳凯揉了揉蔡徐坤的头,现在的蔡徐坤完全没了白日里那副唯我独尊的霸道模样,小孩般将自己的挠骚一股脑倒了出来,他没想到卸了铠甲的蔡徐坤是这般柔软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说我舞台差,我真的很难过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王琳凯也不会说什么情话,只能继续道歉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我努力了,真的很努力,我要做得很好,我一直都是最好的,谁也没有我好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听蔡徐坤这么说,他愈发心疼,吻吻这人的前额,“我知道,你在舞台上真的很有魅力,白天我瞎说骗卜凡的,你真的很好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我的票数不高呢?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他们不识货,我们坤哥这么帅居然不投,要我,我,就想偷走藏在家里。”不会说情话的rapper终于磕磕绊绊吐出一句假情话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蔡徐坤被他逗笑了,坐起来,看着他的眸子,一脸严肃,“王琳凯你听着,谁都可以说我,骂我,你不行,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 
 
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坤,我也喜欢你,好久了。以后社会我鬼哥,怼谁不怼坤。”
 
 
  
       这晚,他和蔡徐坤在一起了,原来不是他单相思,蔡徐坤也早钟情于他,如果能早点勇敢告白就好了,何必互相折磨这么久呢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我爱你不敢说,瞎话说了一大堆,还害蔡徐坤白伤心一场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他搂着蔡徐坤跟兄弟们宣誓主权,“这朵高岭之花是我的了,你们谁敢碰试试。”
 
 
   
       他以为其他人会很吃惊,没想到居然都是一副‘我就知道’的表情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“搞什么?你们不吃惊?”王琳凯疑惑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卜凡一米九大高个儿往椅子上一靠,指点江山般挥挥手,“你们眉来眼去那么多天,我以为你们早在一起的,没想到现在才在一起,磨磨唧唧的。”
 
 
   
       这个…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原来他们的相互暗恋早成了明恋,怪不得总有人问他是不是喜欢蔡徐坤,看来对感情反应迟钝也不大好,不过也不担心,毕竟现在心意相通了不是。
  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50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